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體育老師的罪行600字作文

體育老師的罪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星期四早上,我們上了一節特別的體育課,而且老師也很特別,他就是名威我校的18老師了。 

  聽起18這個名字,恐怕大家都感到心驚肉跳,誰知,今天他來上我們的課了。一開始,本來是由16老師老師來控制我們的,但是,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被18來教了。他一拉操控我們的第一件事就是給20秒鐘從操場那邊跑道第三個籃球場,我們拚命往同一個方向飛跑而去。 

  到了那裡,真正的地獄式訓練才開始,首先,他教我們立正和稍息,我們還被他罵了一頓,他叫:“稍息”。我們便齊聲喊道:“1”。誰知他說我們的聲音不夠洪亮,接著說:”俯卧撐開始。“我們便很不服氣的趴在地下,他喊;”1.2..起來。”做兩個就做死你們了,他再一次叫喊稍息,我們又一次失敗,又要做俯卧撐,我們便面容改色,誰叫他是老師啊,學生就是要聽老師的話,便做起俯卧撐來,做着做着,他突然教導:”4.5 ,4.6,4.9…。.“這一時,我頓時扶靠在地上,差一點就和地上擁吻了,幸好沒有給18看見了,如果是的話,我就完蛋了,兔子跳,青蛙跳,俯卧撐…。他樣樣都想得出來的,這樣就可以看出他是多麼惡毒餓,最後我們終於完成了”稍息“的使命了…… 

  我們這一節課學習了9樣東西,被他折磨得要死,現在我還記不起學過了什麼,下個星期,他又來教我們了,他說玩一個遊戲,我們的同學都說,如果和他玩遊戲沒好事發生的,我們寧願玩“死亡遊戲”了,死了就不會給他玩得團團轉了…。. 

  這個可惡的16,竟然說要給我們的課18上,真是欺人太甚了,如果是啊,16老師,肯定會給同學煩死的,這個18第一次教我們就這麼令人煩厭,他肯定會沒同學喜歡的…。哼,這樣欺負我們,以大欺小,真是沒天理……

體育老師的罪行 標籤:體育老師作文 我的體育老師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的眼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