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體育老師400字作文

體育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體育老師 

  大家好, 我介紹我的體育老師——路老師。他中等個兒,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他的身體非常的結實,他有的時候對我們很友好,有的時候對我們很嚴厲。 

  我特別喜歡路老師。因為我特別喜歡運動,上體育課我總是特別開心。 

  路老師是我三、四年級的體育老師。記得有一節課,他先教我們短跑的姿勢,先蹲下,手撐在地上,聽到喊準備的聲音,把屁股抬起來,發令槍響就立即衝出去。他讓我們熱身後,全班同學進行地。我們一共分成了4個小組,我們都跑的很積極,我在我們小組跑了第三名。老師說:“黃陶然,這次跑步明顯有了進步,下次繼續努力,一定能跑第一名。”聽了老師鼓勵的話,我就對自己更有信心。但第二次跑由於我體力不支,成績不算太理想。 

  還有一次,還是跑步,他叫我們男生跑,女生走,我們跑一圈,女生走一圈。老師對我說:“黃陶然,你要多跑這樣才可以既鍛煉身體又減肥。”我們男生跑了5圈都快累死了,但我們還是堅持下來了。老師誇我們男生堅強。 

  路老師對我和吳欣澄挺好的,尤其是我。我希望這學期還是路教師教我們體育。

體育老師 標籤:體育老師作文 我的體育老師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體育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