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家的體育迷400字作文

我家的體育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老爸是全家最最愛看球賽的人,像NBA,CBA,奧運會什麼的,是每場必看。為了看球賽,還挨過老媽不少的罵。有一次他記錯了球賽日期,看着體育頻道眼巴巴地等了足足5,6個鐘頭,等他記起來,已經是凌晨2,3點鐘了。

  最讓人苦惱的那一天,他聽到晚上9點有乒乓球賽,吃完飯,便早早地上樓了,我和媽媽很奇怪,不知爸爸葫蘆里賣的什麼葯,其實呢——他是去養精蓄銳了。

  晚上大約12點,我忽然被一陣歡呼聲吵醒,再仔細聽聽,沒錯,的確是歡呼聲,奇怪,這麼晚了,哪兒來的歡呼聲。讓我想想:哦,肯定是這個老爸又在看電視了。我又躺下,可怎麼也睡不着,那歡呼聲攪得我不得安寧。

  我走出房間,對樓下喊:“爸爸,電視聲音開小一點!”可電視聲音比我嗓門還響。

  我又回到房間,聽着那“哦——”的歡呼聲,還不時夾着老爸“好球!”“哎呀——”的叫聲,我只好把頭蒙起來。但那聲音好象故意跟我過不去,哎,明天又得紅着眼上課了!

  早上,奶奶剛打開電視,那震耳欲聾的聲音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,大啊,音量竟然有100!老爸好厲害呀!



我家的體育迷 標籤:我的體育老師作文 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作文 快樂的體育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