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心存幸福300字作文

心存幸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幸福是什麼?千百年來莫衷一是. 

  有人認為幸福是擁有萬貫家財.世界煙草大王杜克的女兒朵麗絲,一生下來便的到其父一億美元的遺產,可她一生鬱鬱寡歡,在遭受三次不幸婚姻后含恨而死去. 

  有人認為功成名就,台灣女作家三毛在其作品風扉東南亞時,卻撒手而去。 

  有人認為幸福是位尊權貴。然而,生活在封建社會的龍子龍女們卻發出了“萬勿生在帝王家”的感慨。 

  生活在現在社會,有了錢便可以穿皮爾•卡丹。喝XO,坐名車,住別墅。於是,有人認為了獲得了這種“幸福”而不擇手段:行賄受賄有之,終了,鋃鐺入獄,聲敗名裂…… 

  那麼,幸福是什麼?幸福又在哪? 

  其實,幸福是一種感覺,是柔風拂面的愜意,是玫瑰盛開的芳香,是湖面傳來的小夜曲。體驗幸福,要有一顆純潔的心靈,要有甘於淡泊的胸懷,要有寵辱不驚的風度。

心存幸福 標籤:心存感恩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