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小碧和小蓮的故事(六)1200字作文

小碧和小蓮的故事(六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  方阿姨過門已經五天了,他們的生活基本上沒什麼變化,只是放阿姨對待姐妹倆的態度比以前冷淡多了。 

  這天,爸爸說要出差幾天,爸爸囑咐小碧和小蓮要好好聽話,並問她們要什麼禮物。董事的姐妹倆什麼禮物也不要,只是叫爸爸出門在外要小心,早點回來。爸爸擁抱了她們一下。又轉頭對方阿姨說:“小碧和小蓮就拜託你照顧了。”方阿姨點了點頭,說:“你放心去吧,家裡有我呢。” 

  爸爸走了,小碧和小蓮哭了。方阿姨惡狠狠的罵了她們:“哭什麼哭啊,你爸爸又沒死!”小碧和小蓮獃獃地看這方阿姨,她們認識的方阿姨可不是這樣的。她們停止了哭泣,回到了自己的房間。 

  “小蓮,你不覺得方阿姨好像改變了很多嗎?” 

  “對了,以前她不是這麼對我們的,可自從她和爸爸結婚後她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!”  

  “恩,我感覺到她好像不太喜歡我們了。” 

  “我也有感覺。” 

  “算了,我們不要惹她生氣就行了!” 

  “恩!” 

  小碧和小蓮準備出去買東西,她們剛走到門口,方阿姨就叫住了她們:“你們要去哪裡啊?”“我們去買點東西!”小碧和小蓮齊聲答道。“去買什麼啊?”方阿姨逼問。“我們去買文具。”小碧回答。“買什麼文具啊?”方阿姨依然不死心的問。“買文具盒。”小蓮回答。“買什麼文具盒啊!”方阿姨大罵,“整天就只知道買東西,你們這兩個敗家女!”“沒有啊,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去買東西啊。”小碧不甘示弱地說。“對啊,以前都是爸爸給我們買的,現在爸爸不在了,我們只好自己去買了。”小蓮也說。“那你們怎麼不叫我幫你們買啊?”方阿姨追問。“我們不想勞駕方阿姨您啊,我們怕您沒空啊。”小蓮說。小碧也點點頭,表示贊同。 

  方阿姨大怒:“你們這兩個臭丫頭,我都過門五天了,你們還叫我阿姨,是不是想找死啊!快叫我媽媽!”“方阿姨,對不起。我們……”還未等小碧說完,一個響亮的耳光就落到了她可愛的臉蛋上了。“還叫我阿姨?”方阿姨大罵。小蓮嚇了一跳,她抱着哭泣的小碧,摸了摸還留在臉上的五個手印。哭着說:“方阿姨,你做的太過分了!”“啪!”地一聲,清晰的五指印了落到了小蓮可愛的臉蛋了。小碧再也忍不住了,她大聲說道:“我們就不叫你媽媽,怎樣啊?”“你這個臭丫頭,今天我不好好教訓你,我就不姓方了!”方阿姨發飆了。她抓住小碧,不停的打她的屁股。小蓮急忙擋住方阿姨,說:“住手!我要告訴爸爸!”方阿姨大笑,“告訴爸爸?好啊,你就去告訴你爸爸啊,看他信不信你們!”說完便方下小碧,走回了自己的房間。 

  小蓮扶着小碧走回了房間,哭着說:“小碧,你沒事吧?” 

  “我沒事,你不要擔心。” 

  “還說沒事,你都流血了!” 

  “這點小傷難不倒我的。” 

  “等爸爸回來我一定要告訴爸爸!” 

  說完,小蓮把小碧扶上床,然後坐在床頭,哭着說:“小碧,我想媽媽了。”小碧也哭了:“小蓮,別哭。”說著替小蓮擦乾了眼淚,自己的眼淚去流個不停。小蓮也替小碧擦乾了眼淚,她說:“方阿姨變得好恐怖哦!” 

  小碧點了點頭,姐妹倆陷入了沉思 ……  

  (欲知下集,敬請關注)

小碧和小蓮的故事(六) 標籤:小木偶的故事(續)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花蝴蝶和小蜜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