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歌,我狂300字作文

我歌,我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要認識自己真的很不容易,需要耗費我很多的腦細胞,乾脆,我就別想。

  我想飛,所以我羨慕鷹。我讚賞它們飛翔時的雄姿,飛翔時的勇猛,飛翔時的瀟洒。為何有失重這樣繁瑣的物理現象?否則我會從懸崖上跳下去,尋找刺激。當然,我會系好安全帶。

  我喜歡夏季的一陣風,夾雜者冰涼的水珠,拂面吹過,打濕我的衣裳。清爽的感覺彌補了我對長發飄逸,長裙飛舞的依戀。

  我喜歡畫畫,我喜歡雨後彩虹。我依然喜歡粉紅色,我依然愛看卡通片,我依舊有純真的夢。

  婆婆的“女兒經”一代傳一代,所以我不得不在大人面前擺出一副文靜的樣子。為了得到身心解放,我會在周末美美地幹上一場遊戲大戰。太多的手下敗將了,我咧嘴痴狂大笑。

  該是看書的時候了,可是卻被形容為凶神惡煞,冷冰冰!Mygod!讓我靜靜!



我歌,我狂 標籤:中國夢,我的夢作文 美麗中國,我的中國夢作文 別了,我的母校作文 感恩,我們要行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