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再見童年300字作文

再見童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六年

  不知不覺在小學里度過了六年的快樂時光,而我覺得在學校的每一分鐘甚至每一秒都是幸福的,都是快樂的。而我在這六年的快樂時光里,卻沒有好好珍惜眼前的一些事情,一些言語。我在小學里,哭過,笑過,也經常為別人喝彩,為別人打抱不平。不管怎麼樣,只要在小學里好好的努力過,就是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。

  一起許諾過畢業后常聯繫,一起許諾過畢業時不可以哭泣,一起許諾過永遠在一起……然而面臨時哭泣了,面臨時膽怯了,面臨時害怕了。哭泣是因為害怕離開,膽怯是因為害怕沒有了好朋友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,害怕是因為不想離開相處了六年打打鬧鬧的同學,教了我們六年的老師。不曾想過的離別來臨。

  畢業的來臨像一場噩夢,不過無論走到了那裡都無法忘卻六年的一起、友情

  四川成都新都區大豐中心校2013屆6.2班初一:明天你好



再見童年 標籤:再見了,童年作文 再見作文 再見了作文 說再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