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激情場面,感悟人生400字作文

激情場面,感悟人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太陽普照着大地,空中的小鳥歡快的唱着歌曲, 迎來了一個喜悅而又激動的日子----兩年一度校運會。由學校的校長宣告校運會開始,頓時之間,寧靜的校園被那一陣陣歡渙散所掩蓋:你看!那一張張純真的臉,一雙雙清澈而明亮的眼睛,揮起那沉重的雙手,整個充滿了無限的生機與活波。 

  細細回味着校運會的節目,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男子1500米的路程的跑步和接力賽。對一個中學生來說1500米不算得了什麼,但是,他們在比賽上表現的那種精神正是值得我們學習的:當那爆聲響起,那熱辣辣的太陽始終無情的照在每位運動員身上,跑到第4圈的時候,忽然有一位運動員不小心拌到在地,單他始終靠着他那頑強的意志爬了起來,周圍的觀眾大聲的說:“加油!”。最後他跑到是最後一位,但大家都為他的勇氣所鼓掌;那一條條紅色的木塊,傳遞着友誼的見證,傳遞着團結,堅持不懈的精神,槍聲響了,那四個小女孩如同那飛奔搬的快馬跑向前奔去,對手們你追我趕的,互不相讓,那一陣陣的“加油”,令他們沖向終點。 

   你瞧!他們那種精神是不是我們所需要的呢?

激情場面,感悟人生 標籤:感悟人生作文 領悟人生作文 激情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