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聲音(夏)600字作文

聲音(夏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每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敲擊着我的玻璃窗,我總是會準時地醒來,心情愉快地拉開窗帘,讓那些快樂的小天使蹦跳進我的房間。

  雖然天還是剛剛蒙蒙亮,但是美麗的鳥兒們已經早早地起了床。它們在天空中飛翔着,發出清脆的叫聲。大街上,一輛輛汽車打起響亮的喇叭。樹葉被微風吹得發出沙沙的聲音……聲音是多麼美妙!

  我獨自一人躺在郊外的草地上,閉着眼睛享受聲音帶給我的樂趣。

  沒過多久,我突然感到鼻尖上涼涼的,一摸,是水。哦!漫天烏雲滾滾而來,要下雨了。

  我拿出手機給家人打了個電話,告訴他們雨停了再回來。然後就躲到了屋檐下,等待着傾盆大雨的來臨。

  不一會兒,一道道閃電劃破天際,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,街上的女孩兒們都害怕得捂住了耳朵,慌忙往大人的方向跑去。而我,卻覺得這聲音如此美妙,氣勢如此磅礴!

  “嘩啦啦……嘩啦啦……”傾盆大雨隨之而來。風也逐漸放肆了起來,把大樹吹得東倒西歪,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,這多麼像一曲交響曲啊!大自然像一位指揮家,指揮着這場隆重的交響曲,彷彿要讓全世界都聽到似的。

  這時,街上只剩下了我一個人,好像我就是他們最忠實的傾聽者,是為它們鼓舞喝彩的觀眾。

  我多麼得意,大自然和我成了最真誠的夥伴,他不斷變化着音樂的快慢和節奏,彷彿一個性情多變的小孩兒:一會兒哭,一會兒鬧,一會兒卻又傻傻地笑,簡直讓人捉摸不透。這種音樂是多麼動聽,多麼洪亮,大自然,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音樂家!!

  不知在什麼時候,雨停了,天上的烏雲還沒有散去,我抬手看了看錶,哦!我該回家吃飯了。

  再見了,美麗的大自然!再見,醉人的天籟!

  衣錦小學六年級:王心悅



聲音(夏) 標籤:聲音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