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失敗的啟迪400字作文

失敗的啟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心中有光,那是信念,那是力量的源泉,那也是開啟人生之路的探照燈,那還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黃金鑰匙。

  他們都說這所學校會對我未來的前途滿載希望,會把我靈魂的孤寂驅趕走,會粘和起我破裂的心,更會燃起我對生活的希望,會讓我心靈的燈光永不熄滅。我其實不想待在這所學校了,因為我們班上已經有幾位同學經不起挫折和失敗而轉學了。我在這個學校失敗過很多次了,但是人一生都要經歷無數次失敗,失敗對我來說其實沒有什麼事,但對有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大的打擊。

  我其實不想失敗,但不失敗是一件不可能的事,如果不失敗能改變我們的人生嗎?我每天生活在失敗中,被層層失敗包籠,我對這種看法從沒變過。

  我知道,只有在幻想中才不會有失敗的影子,只有一個純真的自我來點燃的心靈之燈。一路尋着夢的氣息,朝着我心靈的燈光指引着我應走的方向緩慢向前。並在我理想中的天與地裡間,讓腳下留下一聲聲帶有古道氣味的迴音回應着我莫名的一切。

  墊江縣第九中學初一 姚金松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失敗的啟迪 標籤:失敗的啟示作文 人生的啟迪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