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人生因我而精彩500字作文

人生因我而精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老人們常說,人的一生就像一朵花。有的猶如牡丹,表面看起來富麗、華貴;而有的人的人生就像水仙一樣平淡、純潔。做人就應該像水仙花一樣平淡,雖無牡丹那樣誘人,但它的踏踏實實卻令人敬佩不是嗎?

  我常常想,假如我就是一朵平淡的水仙花,我不願像牡丹一樣開在花園裡供人欣賞,我要活出快樂,活得精彩,而開在荒涼的土地上。給沉睡的大地帶去世去一點兒生機,以後就是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。在現實生活中,我只希望能過得平淡,沒有榮華富貴卻快樂,沒有勾心鬥角卻祥和。要想讓我的一生過得無憂無慮,沒有付出是不行的。兒時的奮鬥與努力就是為將來鋪下一條後路,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。小時候種下的種子,長大后就會為夢想而開花結果。那時就是快樂的時刻。

  年青時的努力又是為年老后而作打算,人的一生要分四個階段——生——老——病——死。人生因我而精彩,就是人要活得有滋有味,人生才算有意思。努力是為將來而奮鬥,刻苦是為年老而奮鬥。從而我也知道了奮鬥是我們唯一的出路。精彩的人生也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出來的,平凡的我也能創造出一番不平凡的天地。

  人生因我而精彩,我為人生而奮鬥,努力吧!前面精彩的人生向你招手哦!

  四川省綿陽市石塘小學小學六年級三班 左晶晶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人生因我而精彩 標籤: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