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校園因我而更精彩1000字作文

校園因我而更精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蕭瑟的秋風,擋不住我們破竹的銳氣。廣闊的綠茵場,是為我們搭建的舞台。瀟洒而年輕的心讓我們歡聚一堂,滿懷喜悅地迎來了體育節暨田徑運動會的隆重開幕。在此,我代表初一五班向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

  本屆體育節暨田徑運動會是我校文化、藝術、體育的大融合。校園有了文化,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蘊;校園有了藝術,就有了靈動的精神升華;校園有了體育,就有了生命的陽光和向上的朝氣。它是全校師生精神風貌的大檢閱,是學校教育改革發展成果的大展現,也是同學們施展才華的大舞台。

  “我為體育節作貢獻,體育節因我更精彩”。體育是力量的角逐,體育是智慧的較量,體育是美麗的展示,體育是理想的飛揚。在緊張激烈的賽場上,希望全體運動員以飽滿的激情,昂揚的鬥志,勇於拼搏的信念,團結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賽中去,服從裁判、尊重對手、尊重觀眾,賽出風格,賽出水平,賽出積極進取、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。希望全體裁判員,嚴格執法,公正、準確判罰;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做好各項賽事保障工作,提供一流的服務,努力把本屆體育節暨田徑運動會辦成一個“文明、和諧、拼搏、創新”的盛會

  超越對手,超越自我,是我們的目標,是我們的信念。在轉涼的初冬,在喧囂的田徑場上。你們點燃了如火的熱情。運動員們,無論成敗,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,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!

 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,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,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。此時此刻,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,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!論何成功,談何榮辱,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:拼搏!踏上跑道,是一種選擇。離開起點,是一種勇氣。馳騁賽場,是一種勝利。

  健兒們,加油吧,我們是你們堅強的後盾!也許流星並不少見,但它燃燒的剎那,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!也許笑臉並不少見,但勝利的喜悅,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!是的,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,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。

  勝利,是每個人所追求的,勝利的喜悅,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,勝利是新的開始!相信自己,你們將超越極限,超越自己!相信自己,加油吧,健兒們,相信你自己。

  老師們,同學們,讓我們攜手奮進,用我們的行動去追求更高、更快、更強,讓友誼的花朵開遍校園的上空,讓奮進的號角時刻激蕩在我們的心中。相信,同升湖這滿園的風景,必將見證我們不懈的努力,承載着我們燦爛的夢想。

  最後,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!預祝本屆體育節暨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!

  一年級:1239286720



校園因我而更精彩 標籤:生活更精彩作文 生命因愛更精彩作文 離我而去作文 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