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世界因我而美麗600字作文

世界因我而美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天空是鳥兒的世界,天空因飛鳥而蔚藍;大海是魚兒的世界,大海因游魚而奇妙;花叢是蝴蝶的世界,花叢因蝴蝶而美麗。同樣,世界是我的天空,世界因我而更加燦爛。

  或許你認為我們每個人對於這個世界都是那麼渺小,根本不值一提。我們不象林肯總統一樣統一美國,我們不象毛主席一樣可以帶領人民走出黑暗,我們不象列寧一樣可以推動歷史。

  但是我們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就真的那麼微不足道嗎?不是的。“詩仙”李白就有“天生我才必有用”的詩句;還有龔自珍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的愛國情操;更有蘇軾“會挽雕弓如滿月,西北望,射天狼”的千古名句。古人尚且知道每個人對於國家、社會都有作用,即使到老仍不忘報效國家,況且是今天的我們。

  毛主席一句“數風流人物,還看今朝。”就道出了人民力量之偉大。沒有我們這樣的凡人,沒有我們的默默無聞,沒有我們的辛勤勞動,世界將不會有明天。我們或許沒有名人一樣耀眼,但少了我們的襯托,名人們又何來光彩奪目?

  我有一片天空,我是天空的精靈,我要在我的天空飛翔,我要用我結實的翅膀與身軀在天空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,在天空中勾勒出完美的圖畫。

  我有一片世界,我是世界的基石。我要為世界努力,我願成就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的偉大,為世界創造出輝煌。我要在屬於我的天空與世界中留下我的印記。

  所以,相信吧!我有一片天空,天空因我而靈動;我有一個舞台,舞台因我而精彩;我存在於世界,世界便因我而美麗。



世界因我而美麗 標籤: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作文 因愛而美麗作文 離我而去作文 全家為我而高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