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遨遊宇宙800字作文

遨遊宇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2030年的一天,我穿着用納米材料製成的抗強紫外線太空服,登上神州N號穿越時空隧道上太空遊玩。

  飛船落在月球上,下了飛船,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——廣寒宮便呈現在眼前。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從廣寒宮裡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走來。我定睛一看,咦,這不是嫦娥姐姐嗎?她走到我的身邊,熱情地拉着我的手,說:“通過無線電遠程傳送知道你今天要光臨,我特意前來迎接你。來,讓我做你的嚮導,領你遨遊太空吧!”我喜出望外,欣然答應。

  蒼穹宇宙,星羅棋布,我們的周圍都是小星星,它們時而跳到我的頭頂舞蹈,時而蹦到我的手上給我撓痒痒;草帽似的飛碟閃着幽藍幽藍的神秘的光,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。突然,我眼前一亮,一個銀光閃閃的球體向我們飛船的方向緩緩地移來。我迫不及待地問:“嫦娥姐姐,這是什麼?”“這是太陽系九大行星中最亮的一顆,叫金星,你們地球人也稱它為‘啟明星’,它代表的是愛與美的女神。”“哦!”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

  我們的飛船在太空中穿梭着。在嫦娥姐姐的介紹下,我又參觀了“火紅星”金星、“九星之王”木星、“遠日行星”天王星等其餘的八大行星,每個行星都擁有着令人無法參透的神秘。

  回到廣寒宮裡,嫦娥姐姐盛情地款待了我。她輕輕推開異度次元空間門,把我領到了一個負離子懸浮餐廳。瞧着那盤子里的一顆顆七色丸子,我不禁納悶起來:就吃這個嗎?這怎麼吃呀?嫦娥姐姐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,微笑着說:“我們的食物和你們地球人類的食物可大同呦!這些丸子是高分子維生素和高蛋白質植物素,是我們主要的食物。你可別小瞧了它們,它們的作用可大着呢。它不但能讓我們免於飢餓,還能治好一些沒有希望就職的疾病。這可是我們太空人保持青春的法寶!”

  時間過得真快,又到返回地球的時候了。我正要睡覺時,一塊巨大的隕石向飛船撲來,“砰”一聲巨響……我從美夢中驚醒,原來是虛驚一場。我想:宇宙有無數的奧秘在等待着我們去探索,總有一天,我會登上我國研製的先進飛船登上宇宙,遨遊太空!

  四年級:歐陽怡慧



遨遊宇宙 標籤:遨遊作文 遨遊在書的海洋作文 遨遊太空作文 遨遊漢字王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