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翼之魔法(原胡蘿蔔魔法小學)5900字作文

翼之魔法(原胡蘿蔔魔法小學)5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翼之魔法(原胡蘿蔔魔法小學)5 

  巨蛇吐着信子向我們示威! 

  “我們,用左肩吧。”慌忙之下的雪菲突然想起老師說的那句話:“有什麼事······就碰一下左肩。” 

  對啊,左肩!我們膽戰心驚的把雙手輕輕放在左肩上,雪菲害怕不能把老師叫來,還使用了魔法棒。但是,一切令我們大失所望。 

  一分鐘過去了,寂靜的森林裡沒有一點聲音,哪怕是一點! 

  完了,老師不能出現了。 

  “事到如今,只能靠自己了!”,雪菲用一種帶有一點失望的聲音說,“振作一點 !” 

  似乎是雪菲的吶喊使它精神抖擻,旁邊蛇的嘴裡突然一鼓一鼓的,天哪,難道,它要開始噴毒液?! 

  我慌忙告訴雪菲,她先是一楞,接着鎮定下來:“不要慌,這種蛇不善長噴毒液,且要等一會兒。” 

  “這蛇既然是冷漲熱縮,那用火對付它不就行了!” 

  “你忘了,老師只交了我們冰,卻未教我們火呀。” 

  一片沉默。 

  躲在角落裡的憶含突然發話:“我們何不用黑魔法,用移型幻影!” 

  沒錯,用黑魔法把這怪物移到有火的地方就可以了,可關鍵是,我們只會一丁點黑魔法呀! 

  “時間不多了,只有拼一拼。”我斬釘截鐵的回答。 

  我運足全力,手上出現了恐怖的黑光。周圍的一切,都是靜止的,漸漸,一股黑風刮來,樹葉瑟瑟發抖。 

  蛇已經準備吐出毒液,就在那一瞬間,蛇,消失了。 

  耶!我的移型幻影成功了!讓那臭蛇見鬼去吧!娃哈哈! 

  同學們都鬆了一口氣,小命都保住了。 

  大家繼續向前走。眼尖的我們發現,那些恐怖的樹,樹葉在一片片的凋零,落到地上,竟化為綠色的水滴。起初,我們並不在意。 

  走着走着,發現每走的一步特別艱難,直到最後抬腿都抬不動,發現大家都是如此,低頭一看,是水滴融合成的綠色的沼澤! 

  大家都害怕了,憶含大聲叫嚷,左肩!左肩!說完急忙碰到了它! 

  “傻瓜,你忘了時老師說只能碰一次嗎!”我不耐煩的叫到。 

  我以為會聽到憶含的叨叨嘴,可是,一點聲音也沒有! 

  我急忙回過頭:一股黑色的旋風,載着憶含到了天邊! 

  憶含,好好的大活人,不見了。 

  膽小的女生,尖叫起來。 

  我和雪菲感到不寒而慄! 

  第五章,完

翼之魔法(原胡蘿蔔魔法小學)5 標籤:胡蘿蔔作文 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 拔蘿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