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秋兒的校園小傳(初一版1)800字作文

秋兒的校園小傳(初一版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今天是秋兒升初一的日子,她沒有什麼特別的打扮,因為她一頭的短髮,怎麼看怎麼像一個假小子,自然不會愛美打扮。她一直認為,愛美和打扮都是臭美的表現,是嬌小姐的代表,自己堂堂一個運動健將怎麼會去打扮呢?她還記得,在小學時,自己還因為像男孩子常常被嘲笑呢,不知道上了初中,還會這樣嗎? 

  她邊走邊想,好不容易回過神來,才發覺背後有人叫她。 

  “秋兒,你分在幾班?” 

  她這才想到要看看自己在幾班呢?她急忙在人群中來回穿梭,在一張張蒼白的榜文上焦急地尋找着自己的名字,這並不是因為剛才同學的那句話,而是…… 

  記得四年級分班時,那時的秋兒不過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子,仗着自己成績好,橫行霸道,是一個叫尹的女孩將她制服,在尹的面前,她從不狂,並且用手中的職權給尹開後門,別人總是用一種極度嫉妒的眼神看着我們倆,那時我們總會一起毫無顧忌的哈哈大笑。分班時,秋兒並不覺得難分難捨,反而有一種輕鬆感。 

  但從此,痛苦和思念像潮水一般向脆弱的秋兒湧來,她知道,她無法忘掉尹,雖然還在一個學校,只是班級不同,但仍擋不住思念的潮水。清晨,天蒙蒙亮時,她從舒適的被窩爬起來,只為看到尹那矯健的身影在跑道上飛躍;黃昏,一個人靜靜的趴在窗戶上,只為看到在樓下蹦跳的尹。 

  思念之苦,秋兒真的受夠了,真的希望能在和她在一個班,所以才如此匆忙。 

  這時,尹迎面走來。一向冷淡的她冷淡的說了一句:“我在七班,你呢?”這句話在那個曬死人的上午對於秋兒來說,絕不亞於一個晴天霹靂。因為她剛剛看過七班的榜文,沒有她。 

  秋兒在尹面前強裝笑臉,:“我還不知道呢。”但一轉過身去,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。 

  當秋兒迷迷糊糊找到新班級時,新的老師還沒來。她一個人傷感的趴在石頭做的欄杆上,向遠處的山眺望。“真不知道,沒有尹的日子將會怎麼樣”。秋兒一個人靜靜的想,眺望山的眼睛中泛起陣陣水霧…… 

   (未完待續) 

 

秋兒的校園小傳(初一版1) 標籤: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 自我小傳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