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門其實開着(初一)500字作文

門其實開着(初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“上帝是永遠公平的,他為你關閉了一扇門,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”.這是真的嗎?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惑.雖然我不是上帝,但我想說:“這是真的。”但問題的關鍵是,這扇門真的關着嗎?

  上帝是不公平的,他給了黑人難以逾越的速度,卻給了我們嬌小的身軀。所以,在田徑比賽場上,似乎築起了一道又一道黑人堡壘,這似乎已經成為了勝利的代名詞。然而有一個人,在110米跨欄上把所有的黑人都甩在了後面,為我們黃種人昭示了希望。他用行動詮釋了“亞洲有我,中國有我!”當然,我們或許只關注到他在台上的動人一刻,沒有感受到他在台下付出的難以計量的汗水。如果劉翔沒有經過艱苦嚴格的訓練,付出了超乎常人的堅忍毅力,他還會有如此驕人的成績嗎?上帝的成功之門還會向他打開嗎?是劉翔,用自己的毅力創造了奇迹,將那扇虛掩着的門打開----那扇只要奮鬥就能打開的門。

  上帝是不公平的,他給了海倫凱勒死一般的沉寂和黑暗,而海倫凱勒卻把不幸當作動力,在人生的旅途中與風雨搏擊,最終成為了一名偉大的作家。

  上帝是不公平的,它給了霍金無邊的沉默,而霍金的思維卻在沉默中高速運轉,探究宇宙的奧秘,譜寫了《時間簡史》這樣偉大的科學巨著。

  上帝是不公平的,但他又是公平的。他給了每個人一扇虛掩着的門,有的人努力將門打開了,而有的人則在悲觀中沉淪。只要努力,你就會發現----門其實開着。



門其實開着(初一) 標籤:門其實開着作文 初一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初一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