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春天的美麗400字作文

春天的美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綿綿細雨播下了春的訊息;絲絲綠意透出春生機;天空中四處翱翔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向人們宣告:“春來了,春來了。”

  不知何時,迎春花綻開了笑臉,嬌黃的臉頰透着濃濃的笑意,似乎在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。”那滿枝嫩葉,也顯得更綠了,綠得炫你的眼。迎春花上頭有一樹桃花在向人們邀春,一張張分紅而嬌艷的面龐,望着周圍這大千世界,笑得特別甜。

  幾陣威風,數番細雨,綿長的絲線纏走了來自北方的寒意。那像牛毛,像花針的春雨籠罩了這山間小城,密密地像一張大網,大時間竟使得落紅滿地。田間小路上依稀還有穿蓑帶笠的人,慢慢走着,近處的樹,遠處的山也在這薄雨中變得若隱若現。

  而我最愛的,卻是春日。她驅散了晦暗的烏雲,往人間播送的是暖暖的希望。春日,沒有夏日的猛烈,毒辣,也沒有秋日的閑散,更沒有冬日的冷酷,有的只是那濃濃的春意和溫暖,春日是活潑的,小鳥是他的好友,花兒是他的玩伴,她滋潤了大地,溫暖了人間。

  春是活潑的,她有著兒童般的無暇。

  春是美麗的,她有着姑娘般的爛漫。

  春是溫暖的,她有着老人般的慈愛。

  春,就讓你的種子散向每一個人的心田吧!



春天的美麗 標籤: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美作文 春天的美景作文 春天的美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