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謝謝我親愛的你900字作文

謝謝我親愛的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還是上小學的時候,那天,天很藍,陽光很溫暖,可是,我卻悶悶不樂。淚,流着,仰望天空,呵呵,天氣好好,可是,我高興還是上小學的時候,那天,天很藍,陽光很溫暖,可是,我卻悶悶不樂。淚,流着,仰望天空,呵呵,天氣好好,可是,我高興不起來呀。手裡握着那張試卷,沉甸甸的,那個十分打擊人的分數——80分,我哭着,苦笑着,此時此刻,除了這樣,我又能怎麼辦呢? 

  從上小學來,數學就是我最喜歡的科目之一,學起來也十分帶勁,當然成績也相當不錯。是人人羨慕的對象,可是先現在呢?從原來的前3名。落到了現在的前10名,這對我來說,真的是一個不小的打擊。我嘗試着努力過,可是到頭來還是一無所獲,照樣考試考不到前三,照樣在80分的路口徘徊。可是,上了畢業班,我對數學失去了興趣。見數學,就像老鼠見了貓,拚命的往後躲,我怕了,我開始往後退縮了,當初那個勇敢無畏的女孩哪去了?我真的怕了嗎?也許是吧,我現在,對數學的感受只能用兩個詞形容:枯燥、厭惡。我沒辦法了,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對我來說,打擊是及其的沉重。從此,我對數學沒了自信,課堂上再也看不到我高舉起小手了,我承認,我被打敗了。 

  一連幾天,我的異常終於還是被老師發現了。那天,我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談心,老師的一番話語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。“你是個不服輸的孩子,可是最近的你,有點消沉了,數學學不好沒關係,可是,你要告訴自己,要堅持下去,要努力下去啊。你想想,以前的你,那麼自信,老師看着就很高興呢!可是,現在你的自信哪去了呢?當初那個陽光的女孩,那個自信的女孩,那個無畏、堅強的女孩去哪了呢?老師希望你好好想想,是不是學習方法不對呢?這樣老師可以幫你呀……”我再也忍不住了,淚水奪眶而出。是的,我要堅強,我一定要自信起來,我一定要找回原來那個陽光自信、勇敢堅強的我。加油 !我心裡默念着。 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真的,原來我只要努力,是可以做到的,我的數學成績上來了,我笑了,發內心的笑了,原來我也可以,原來我還是個自信堅強的女孩! 

  很快,學期結束了,要畢業考試了。進了考場時,我告訴自己,自信一點,加油。終於,我去的了不錯的成績,又重回了我的前三名。 

  感謝老師,讓我找回了自信!

謝謝我親愛的你 標籤: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