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考試ok?400字作文

考試ok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,學校組織集訓前的測試,為了讓我們考一所理想的中學而做的準備。因為我想考國和,這次考試是個關鍵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發揮!

  “叮玲玲。”悅耳的零聲響了起來,提醒我們考試即將來臨。我做好了準備,深吸了兩口氣。考試捲髮下來了,全是課後積累題。這次考試對少數優生來說,自然是胸有成竹;但對絕大部分稍差一點的同學來說,則是一場殘酷的封殺。考試的感覺有多好?捏着筆,心裡像七八個水桶七上八下。說真的,誰不害怕呢?考好了,當然好;考砸了,重點中學就搖搖手跟你說拜拜了,還有就是冷漠的目光。數學剛做幾道題,我就卡住了。“哎呀,這題我做過,一下子怎麼又忘了,瞧我這記性!”我自責道。早知道,我就把這題兒記牢點了。勤奮是理想的階梯。哎,我什麼時候才能登上這個階梯呀!要是這回考得不好,我就對不起老師辦公室長明的燈光,對不起家長那充滿期盼的臉龐。有專家說,學習要精細敏銳、集中定向、明察深思、遐思聯想、把握問題。這樣學習就可以學得很輕鬆,又深入。可是不是有了這些,考試就ok了呢?

  考試已經過去,後悔也於事無補,一切只能聽天由命。



考試ok? 標籤: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