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一次不成功的世博700字作文

一次不成功的世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五月十七日,蒙蒙的雨霧中我們一行五十多人的學生,開始了世博之旅。

  一個多小時后,我們來到世博二十號大門。例行排隊,檢查,終於進了盼望已久的世博園。真是好氣派,展現在我們視野里的是一幅氣勢恢宏,造型各異異國風情的大建築。我們都成了進大觀園的劉佬佬。

  導遊在車上向我們簡介后,下車沒多久便不知去向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。這也難怪她,天天在世博園裡帶班,玩膩了。大家雖分了組卻依然你等我,我等你,“集體主義觀念”特別濃,慢慢前行,停停等等。

  非洲館最近,我們在裡面拍拍照片,轉來轉去,再一路去歐洲館,荷蘭館、意大利館排隊等待,慢慢參觀。

  我們似乎對黑非洲特別有感情。

  不須排隊,但不能久留。

  寶貴的時間在悄悄流逝,我們卻依然東張西望。當我們三人當機立斷乘上世博大巴到達亞州區時,己經中午時分。幸虧自帶點心,有人沒帶只好先收緊褲帶找為數不多的就餐點,再伸長脖子等着一把明晃晃的世博大刀宰上來。

  這時,大家後悔“來遲了”,這裡是世博中心,精華所在,但各大熱門館人滿為患,沒大段時間排隊參觀。

  少走路,多乘車,看熱門,打時間差

  我等三人決定渡江到浦西,那裡有世博主題館,航空館等,我們化了一個多小時,參觀了現代通訊館。

  浦江彩虹

  時間催人,馬上返回浦東。逛了一個大圈子后返回始發地。

  我們覺得,這是一次並不成功的世博之旅。正確的做法是一開始便應直奔主題到亞洲區,把幾個熱門館看一看,下午回來時再“趁手牽羊”。而我們卻把寶貴的時間化在不須排隊的館里,再磨磨蹭蹭。

  大巴隨時可以乘,很方便。下次再看世博就知道個中竅門,少走路,多乘車,看熱門,打時間差。

  太倉市城廂鎮第二中學初一:錢思琳)



一次不成功的世博 標籤: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