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面對壓力(一)300字作文

面對壓力(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面對壓力 

 有這樣一個故事;一個男人被老虎追趕,掉下懸崖,慶幸的是他抓住了一棵崖邊的小灌木。頭頂上,來戶對他虎視眈眈,崖下不見底,更糟的是兩隻老鼠正在啃着那灌木的根。這個人伸手拽下附近的草莓,塞在嘴裡,自語道;‘’多甜啊‘’ ! 

 朋友面對困難 ,挫折和壓力時,你能夠承受住壓力,享受野草莓的滋味么 ? 

 現代社會,是競爭的社會,人們承受着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,美國哈里斯民意測驗所調查所發現,89%的美國人都經歷過的心裡壓抑階段;而法國年輕人死亡原因中嘴快的是心裡壓力導致自殺。我國,在校園這比喻伊田園的竟土裡,學生們也有種種心裡坎坷。國家教育部的一項抽樣表明,大學生因心裡壓力而患心裡疾病的比率高達20.23% 

 壓力是對精神和肉體的一種需求.

面對壓力(一) 標籤: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 面對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