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“pk”能力(7)1200字作文

“pk”能力(7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“PK”能力(7) 

神風召喚了血似御魔,瑟斯使用了明月·月光幻影斬。這一股強大的能量想龍冰衝去。只見龍冰一腳把他這股能量踢飛了。神風:“那我們我們的能力給他看看,出來吧,天神爆天者。”瑟斯:“狂龍劍化暴怒刀神” 瑟斯、神風:“奧義·爆天狂龍斬。”龍冰:“去死吧,冰封·旋風亂舞。”瑟王:“快走啊,瑟斯,神風!!!”瑟斯、神風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冰封住了。龍冰再次使出了冰封·旋風亂舞。把我們都冰住了。我:“炎龍·火龍旋風。”冰一下子全融化了。龍冰準備要發招時,突然,有人跳了過來說:“龍冰,快住手,不然,不要怪我啦!”龍冰:“哥(龍玄),你讓然一邊去。”龍玄:“我知道你不想失去這“暗天王”這稱號,那你也不能殺人啊。”龍冰:“那我就把你也殺了。” 

我:“龍冰你是不是人,為了“暗天王”這個稱號,你連自己哥哥也殺嗎?” 

神風:“對啊,你就那麼這麼喜歡這個稱號嗎?” 

龍冰:“你們跟本什麼都不知道,去死吧!水火之龍·雙龍戲珠。” 

龍玄:“你們然開,冰風·冰龍狂颶風。” 

瑟冥:“快趴下,這兩股力量很強大,碰到後果不堪設想。” 

這股能量產生爆炸,一聲巨響過後,他們還在戰鬥當中,在我們看着他們在打時架。居然有人在偷看我們。我們沒有發現他,這是因為他把自己的能量給藏起來了。 

龍玄:“龍冰,你放棄吧,你是打不過我的。”龍冰:“那我就讓你見識一下吧,雙龍·死亡送葬。”…。 

老師:“旋風強怒拳。”神秘人:“廢物,快說,黑龍寶石在那。”老師:“你想用他來毀滅世界,成為這世界的主宰,那我告訴你,做夢。”神秘人:“你居然不說,那我成全你吧。死亡·毀滅。你以為我不會自己找嗎?哼!” 

老師:“魯,請你把這顆黑龍寶石交到烈火手上,好嗎?” 

魯:“老師,我知道了。” 

老師:“如果那人(神秘人)知道黑龍寶石給毀了,知道嗎,千萬不能把寶石給別人,該說的都說了,你快去吧。”說完,老師死了。 

魯:“旋風神,把我送到死亡森林。”剛說,人影就不見了。 

龍玄:“龍冰,我再問你,你到底放不放棄?”龍冰:“然我放棄,做夢吧。影子·化人。” 

我們大家的影子都變成了人。我:“去死吧,地獄烈火” 

水龍:“水·水龍旋風。” 

瑟冥:“月·亂斬。” 

瑟斯:“裂·爆裂波。” 

魔神:“暗·摧毀。” 

神風:“雷怒斯。” 

襖索:“烈焰死波。” 

龍玄:“冰封。” 

亞斯:“風·狂風巨舞。” 

瑟王:“刀·死亡” 

可影子干打死,又復活了,傷口也漸漸變沒。 

龍玄:“沒有用的,除非他撒招或殺死他才行。這樣,我只好跟他同歸於盡了。”我:“我不會讓去死的。”龍玄:“得罪了,大家,定神術。來吧,龍冰,冰系最強奧義·冰 龍 封。”然後,龍玄變成一條龍向龍冰衝去。 

龍冰:“哥,你瘋啦,這是本體術啊。你會死的啊,住手啊。快!!!” 

龍玄:“哥對不起你,安息吧。” 

只見龍在把龍冰給封印住了,這時,黑色的幽靈從龍冰身體飛出來了……

“pk”能力(7) 標籤: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