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面對痛苦600字作文

面對痛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現代人非常需要痛苦,因為他們並未真正感到痛苦的苦之處,才會出現在別人遇到困難災害的時候,幸災樂禍,視而不見,事不關己的各種現象,如果每個人面對痛苦時,人們會變得更加堅強,有骨氣,下次面對困難時便無所畏懼了,困難是一個並不陌生的字眼,困難是痛苦的根源,我們面對痛苦是如何的呢?

  新聞上曾報道過這樣一則新聞,“霍金得了一種腦癱病,這對於一個成功人士來說,是多麼大的一個痛苦,但他在痛苦下並不畏懼……”我們面對痛苦都應該像他一樣,不敗在痛苦的腳下,痛苦對於社會來說,是一種鍛煉能力的機會。

  有一個事例說了一個人是這樣死的,一位囚犯在監獄里缺血,醫生在幫他輸血的過程中,此囚犯居然給嚇死了。這讓人聽了多麼的荒謬,都不敢相信,這為什麼死了,就是因為囚犯在面對痛苦時,持一種消極的態度,他以為自己快要死了,很痛苦,最後真的被自己給嚇死了,我們不應該擁有這種態度面對痛苦,痛苦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如何去面對痛苦。

  面對痛苦,每一個人都不希望面對,甚至有的人選擇逃避,這種做法有用嗎?痛苦不能避免,卻能消除,它能夠使軟弱的人變得堅強,使弱者變成強者,有的人認為痛苦並沒有降臨到他的身上,這說明了這個人一直持有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,以至於痛苦來臨時都未發現,也有好多人認為在自己的生活中到處都是痛苦,令自己喘不過氣來,這就是持消極態度的不良之症,使自己不快樂。

  面對痛苦勇敢點,積極點,生活會更加美好,更加有希望,面對痛苦的態度會決定你的成敗,你的心情,生活如此多嬌,為何要懼怕

  痛苦,痛苦並不是永久的,它只是站在你的態度上發生改變,想讓生活美好,請持積極態度面對痛苦。

面對痛苦 標籤:痛苦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幸福與痛苦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