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pk”能力(3)700字作文

pk”能力(3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“什麼,那不是你哥嗎?”“對啊”“糟糕,水龍在他手裡,我們怎麼辦啊,我們也不能丟下他不管啊。”神風說。瑟斯說“哼,想救回他嗎?那跟我打吧!”“好啊”我大聲說。神風再次召喚了亞德炎 、冰奈斯、雷沃斯,我又沖了上去,奧義——隕石火焰球,瑟冥使用了:二刀流——狂暴雙刃,天雷在天空大喊:雷神·轟天巨雷。亞德炎 、冰奈斯、雷沃斯來了個合擊:火炎冰暴雷。這四股強大的力量向瑟斯衝去,瑟斯使用了:里·暗刃斬。不過,瑟斯還是被我們給打到了,受了重傷,我們馬上救了水龍,跑了。 

  “水龍醒啦,水龍醒啦!!!”瑟冥大聲說。“好了,我們走吧”我說。我們走了,在森林裡有好幾副屍體,上面魔神的標誌(利用瑟斯的人)我們越走越興奮,“你們快聽,部是戰鬥的聲音嗎?我感覺的兩股強大的力量” 瑟冥說。“我們都感覺到了”,我們決定去看看,哇,是瑟斯和別人在戰鬥,原來瑟斯有那麼大的力量,“那是魔神啊” 瑟冥小聲的說。好強大,威力比我們打好幾百倍。怎麼可能打贏啊。“對啊”。“我們快走,我爸爸以前就是被他打死的。”水龍說。“那快跑啊!!!”聽完,我們偷偷的離開了。“走,我們去訓練,不然,我們會被魔神殺的”我說。“好,我們帶你去個地方” 瑟冥說。我們也跟的去了。“哇,這是…這是哪啊,那麼大。”“聽我爸再死前說:去找瑟王(瑟冥,瑟斯的爸爸),他那有一個很大的練功地,聽說一小時能提高十幾倍呢!!”水龍說,“那快訓練啊”我大聲的說。好。 

  “哎,累死我了。果然大家的力量提高了。”神風說,突然,瑟斯站在我們前面說“看來,你們的力量提高了不少啊”“哼,我們也不知道,我們有多強了,你來給我們試試吧!!”天雷說。新一次的戰鬥又展開了…

pk”能力(3) 標籤: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