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pk能力(11)800字作文

pk能力(1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“那件事還沒辦好嗎。”一名少年用個黑色面紗遮住了他的臉,卡拉用一幅走狗的臉面說“:大人,我卡拉辦事,一個頂十個。”:“那黑龍十八騎也召喚成功了,是嗎?”卡拉:“是的”然後,一拳打了過去!卡拉:“可惡,你想幹什麼。少年:“我嗎,殺你啊!烈焰雙龍。”卡拉來不及避開,就被燒死了。 

  我:“喂,我要回去!”神風:“烈火,你就別添亂了。”亞炎:“對啊。”我:“大家看,那有一道光!”瑟冥:“是啊,走去看看。”神風:“等等,你們看前面,是卡拉!!!”我:“對啊,怎麼變成那樣啦!”卡拉:“不要去那,那有更強大的敵人,你們會被殺的。”我:“你別騙人了,說,你怎麼受傷了。”卡拉:“是他們,居然想把我傷了。還好我使用了幻術。”我:“你就吹吧,別理他,我們走!!!” 

  :“看,快到了,大家一股氣向前沖吧!”我喊到:“站住,你們是?”打傷卡拉的人。我:“我們是十二星聖戰士。你是?”:“什麼,我是烈鷹。我就是雷魔說的暗天王首領。”我:“什麼,你是我哥?”烈鷹:“對,你就是烈火吧!我們來好好地打一場吧!”烈火:“不可能的,你不是,連火龍牙。”獵鷹:“那是事實,火鳥衝擊。”瑟冥:“我來幫你,鬼牙百裂擊。”我一腳把瑟冥的絕招踢開說:“快走啊,衝上去搶寶石,但別插手,快。”瑟冥:“知道了。”我:“哥,跟我回去吧,你根本不是暗天王首領,火龍連道。”烈鷹:“閉嘴,那你當年,為什麼你要走,離開我。”我:“我沒,我只是聽到什麼聲音,出去外面看看而已,沒想到,一回來,你不見了。”烈鷹:“你不聽,受死吧!!!” 

  :“轟轟,大家看,下面樹木全倒了,又有兩股巨大的能量。烈火能堅持住嗎?”神風:“放心吧!就然他痛快的打一場吧!”水龍:“對啊,畢竟是他們兩兄弟。”神風:“等等,有人!”水龍:“給我滾出來!魔元流!!!”:“厲害,厲害,居然把我打傷了!”水龍:“廢話,我練習了很久了!你到底是?”:“我是黑龍十八騎——雷宇!雷風暴雨。”神風:“來吧,召喚術——五龍濁天。”天雷:“他交給我,你們快走。電龍捲擊。”又這樣,我們又拋棄了我們一個同伴。 

  他們到底有什麼陰謀,天雷和烈火能贏嗎?請看下級。

pk能力(11) 標籤:能力作文 11歲作文 超能力作文 11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