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“pk”能力(6)800字作文

“pk”能力(6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魔神一上來就發招,奧義—化塵,除了我們收了傷,瑟王沒受傷。當我們要一起發招時,瑟王就擋住我們說:“你們讓開,他讓我來決絕。”說完,他就沖了上去狂龍爆裂斬,這一股強大的劍氣向魔神衝去,這時魔神已經沒有耐心了……。 

神風:“上啊,血似御魔。”瑟斯:“來吧,神風。幹了他,劍神(瑟斯的劍變成的)。”他們打的很激烈,突然,停止了對神風的攻擊… 

魔神:“暗·黑體方塊。”我們都被困住了,正當,魔神最備要把封印解開時,突然,瑟斯、神風:“暗·劍神 天神裂空者,奧義—碎天狂暴斬。”把魔神打成了重傷。這時,一個人從天空飛了下來,旁邊還有兩條龍。魔神:“你終於來了,龍冰(統治這個世界的三人之一)。”龍冰:“廢物,連小孩都打不過,留你也沒用,去死吧。”死亡詛咒。瑟王:“快走,我來掩護你們。”水龍:“知道了,叔叔,你小心點。”說完,我們帶着精靈飛走了。瑟王:“來吧,我要和你殺了你。”暗·死亡龍拳。龍冰擋下了這招。龍冰使出了暗·化石。周圍全都變成了石頭!!龍冰釋放了那隻惡魔,天空馬上變黑,然後,劃過一道閃電,打到龍冰身上,雖然沒有惡魔,但惡魔的能力全部在了龍冰的身上。 

但我們再回去時,瑟王的石像居然不見了,直留下了一些腳印。我:“你們看着腳印,好像是…?”“是魔神” 瑟斯大聲說,我們順着腳印走,發現真的是魔神。瑟斯:“你們看,魔神身上的死亡詛咒不見了。”魔神:“是你們。”我:“魔神,你的死亡詛咒怎麼不見啦?”魔神:“因為這森林裡有一種神奇的泉水,他什麼樣的詛咒都能破,還能恢復體力呢,他就是讓我和瑟斯、瑟冥的爸活了下來,要不然,我們真的死翹翹了呢,呵呵。”神風:“我們又有了個敵人:冰龍,龍冰那麼厲害,也得趕緊訓練了。”天雷:“恩,在這森林,想活下來,那就得訓練,把自己變得更厲害,更強”我:“那我們快開始吧。”在我們要去訓練是龍冰出現在我們大家面前,龍冰:“你們這次跑不了。”瑟斯:“居然來了,那我們就來打吧!!” 

我們和龍冰PK即將開始!!!!場面充滿了殺氣!!!!

“pk”能力(6) 標籤: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