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學習是一種享受600字作文

學習是一種享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對於我們學生來言,學習那可是一件聽起來就頭大、難受的事情。而就我來言,學習則是一種享受,一種樂趣,甚至還是一種很時尚的事情。

  每次老師布置完作業后的那幾聲抱怨,寫作業時的東張西望,其實這幾分鐘的時間早已經可以寫完一個題了。還有的人認為寫作業是一件枯燥、乏味的事情。其實只要你掌握了一定的有趣的方法,寫起作業來你也可以很輕鬆。

  我有着許許多多的作戰軍團;鋼筆、鉛筆、橡皮是我的主力部隊;而信紙、作業本則是我浴血搏殺的戰場。忽然有一天,我那潛伏在敵方的卧底傳來消息:語數外三大作業軍團將聯合起來在晚上一起攻打我方軍營。收到消息后,我立即採取了一級防禦戰術:用鋼筆將作業全面攔截在作業本上,如有遺漏,即用直尺和鉛筆將圖形梯隊在演草紙上包圍攔截,把全部作業”徹底消滅“!

  首先向我方進攻的是英語軍團,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。我拿起筆來,奮筆疾書,又不懂的地方就查詢我的後備力量——英語書,這可是對抗他們的”殺手鐧“。不久英語軍團就被我打得落花流水,帶着自己的剩餘人馬打算逃跑,這怎麼能逃過我的眼睛,我帶着筆圍追堵截,不一會就打了個大勝仗。

  剩下的我可就沒那麼好運了。就在我成功將數學連隊打敗時,語文部隊就帶領大批人馬趕來了,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。我提起筆來,與語文主帥連續奮戰了近半小時,仍未決出勝負。終於,在我的奮起直追下,總算打敗語文,完成了這場戰鬥。

  怎麼樣,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寫作業變有趣了呢?其實,只要你懂得學習,以它為樂趣,就會獲得一種前所未有的享受。

學習是一種享受 標籤: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