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和同桌之間的事600字作文

我和同桌之間的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與同桌之間的事 

  我是今年剛轉來的,我同桌就把我們把桌椅的中點找出來了,給我立了規矩誰也不能超過椅子線,桌子線。自己位子上的垃圾自己撿,每次上課他都要嘮叨一次,我聽得都可以原原本本背下來了,可他就不覺得厭煩,而且他很好動自己的不遵守條律,我寫作業時他的手常常出線碰到我的手因此字就會寫得歪歪斜斜,我經常對他講可他就是不理睬我,於是我非常生氣地想了個辦法來整整他,看他還呈什麼威風。 

  一天早晨,趁他還沒有來學校,我在他的抽屜里找了又找,翻了又翻,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到了他的本子,我眼前一亮把裡面的作業上塗畫幾下把許多作業塗得都看不清楚了,然後沖沖忙忙的放進他的抽屜了,過了一會兒許多同學都來了,同桌也來了,我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,其實心裡偷偷地樂着。他並沒有察覺瞧也沒瞧一眼就交給了組長。我心想:這一次他一頓罵挨定了。 

  鈴......,終於上課了,老師嚴肅地向教室走來,用棍子一拍桌子,大聲說:“這是誰寫的作業,請這位同學站起來。”同桌看看了發現原來是自己的本子,一臉無賴地站了起來,他急忙向老師解釋,可這時老師已經發火了再說什麼也聽不下去了,同桌委屈的竟流下了淚,此時我不再那樣快樂心裡充滿了慚愧感、自責感,我不好意思向他坦白是我畫的,只是心裡一直對他說:“對不起,請原諒我一時的糊塗。 

  我以為整整他,我心裡會開心、快樂,可沒想到倍加覺得難受,我知道折磨了他,同時也痛苦了自己

我和同桌之間的事 標籤:同桌之間作文 我與同桌之間作文 我和同桌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