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回憶450字作文

回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天氣 陰

  每一天都是一個繁忙的一日,掐着手指算不剩幾天了。可一想還有多少東西沒有做呢?想到這,心裡更加憂鬱。這也體現在我的身上,我真的很憂鬱,為什麼時間過得如此之快呢?(時逝如電)眨眼間竟然到了期末。還是得不辭勞苦地做下去,為了取得好成績。晴朗的天空一片煞白,似乎不是藍色的,好像今天是陰天,但不管是什麼,誰都無法抗拒,只有傷感和凄涼了。每一次都會緊張,這次也不例外,期末的到來,心情當然不會從前那樣了,上了初中,心情多半是憂鬱了。沒有以前那樣的歡樂了,在小學每天還可以出去到戶外運動一會兒,但如今,只能在家裡不斷的做習題。在世上的千萬條路中,我也只記得去學校和回家的路了,以前經常玩耍的地方現在已經陌生了,小時相片的朋友都已經模糊了,這世上還剩下什麼呢?不僅是哀傷地嘆息罷了,這沒什麼可抱怨的。兒時明亮而又寬闊的天空已經變得窄小而又混沌了……

  初一:陽光少年世澤



回憶 標籤: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