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月餅寶寶誕生了!500字作文

我的月餅寶寶誕生了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昨天,是八月十五中秋節,天空中嵌着一個玉盤似的月亮,,這樣皎潔的月光和這樣美好的景色,我卻並不怎麼高興,因為昨天我的生活並不充實。可是,今天我用我的“巧手”做出了月餅寶寶,我十分開心。 

  康老師剛走進來,同學們已經迫不及待了,渠得政因為面太軟了,變成了“鴨子手”,還有人在拉拉麵,好像要請我們飽餐一頓,揉啊揉、搓啊搓、拉啊拉,頓時,教室里像菜市場似的,什麼聲音都有,老師突然拿起了一塊月餅,說:“月餅要有花紋、厚度、餡兒。說著說著,老師把她的神秘武器拿了出來,哦,原來是個模子。 

  開工了,我拔出一塊面,唉!好不容易啊!我向四周看了看,看見有人用筆搓面,我便也開始搓,哇,搓成面片了,我托着這小面片,把它加工成了小碗,我放了許多花生、瓜子把它填的飽飽的,一合,再一壓,它又“餓”了,我把它包的鼓鼓的,終於包好了,可是因為同桌的餡露出來了,她手忙腳亂的拔了我一塊面,唉,重來吧,老師說:“當心!別把月餅做成面片!”做好了,我走到模子旁,把麵糰放進去,一壓,哦,麵糰像嵌在模子上似的,模子好像是不聽話的孩子,一拍,它下不來,二拍又不來,哦,終於下來了。 

  月餅寶寶誕生了。它有着美麗的“紋身”上面還寫了大大的兩個字“五仁”,雖然現在寶寶裂開了,但我會永遠記住它——我精心製作的寶寶“月餅”!

我的月餅寶寶誕生了! 標籤:誕生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月餅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