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的未來誰做主700字作文

我的未來誰做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嗚嗚嗚……是誰在哭泣?原來是動物在為地球媽媽哭泣。

  首先是萬獸之王老虎發出呼籲:各位朋友,人類在這幾年裡破壞環境,將我們趕盡殺絕,是地球的環境受到嚴重的破壞,如今我們的時日不多了,就讓我們來懷念這個即將滅絕的美麗星球吧。

  在萬獸之王的呼籲下,動物們都傷心地討論起來,小白兔哭的眼睛紅腫,說:“我們小白兔家族是可愛一族,可人類居然吃烤兔肉,我們家族即將要滅亡叻!”說著,又傷心的哭起來。

  聽完小白兔訴苦,小猴子也難過地說起來:“人類將好吃的水果都歸為己有,還砍伐樹木,堅新房子,破壞生態平衡,使我們猴子家族沒有叻家,沒有……”

  小猴子話音剛落,老虎又不禁說了一句:“雖然我貴為萬獸之王,而且還被人類列為2級保護動物,可是卻有一些人圖謀不軌,將我們老虎家族趕盡殺絕,扒了我們的虎皮,自己用。”

  狐狸也有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,說:“老虎大王,您被人扒了虎皮,我卻被人扒了狐皮,滋味也不好受啊!”說完后,狐狸指着它傷痕纍纍的傷哭泣着。

  唧唧,唧唧。小鳥說道:“我們家族被獵人殺光,有些還屍骨全無,甚至被人拿去熬鳥粥,可能鳥家族就剩我一個叻。”

  這時,動物們的訴苦聲,也引來植物們的爭議。

  大樹說:“小猴子剛才說的沒錯,人類砍了我們,方便叻他們,卻害了我們。”

  小花說:“我們花兒雖然美麗,卻被人類亂摘亂采,使我們因為離開土地,導致我們凋謝,使花兒家族無法繁衍。破壞叻生態環境。”

  小草說道:“我們小草可愛極叻。可那些無知的人們糟蹋草地,踐踏草坪。使我們受到叻皮肉之苦。”

  ……

  啊!地球的未來誰能來做主啊?

  初三:劉盼



我的未來誰做主 標籤: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世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