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的青春誰做主?1000字作文

我的青春誰做主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我的青春誰做主? 

“是你保護我怕我受傷,是你教我做人的榜樣,不要說我叛逆我輕狂,我是我而不是你的映像,別再說我行不行,別再管我聽不聽,可憐天下父母心,愛我不是幫我做決定,別再說我醒沒醒,別再管我贏不贏。讓我自己做決定,一個人決定,我自己決定,我的青春我做主。”我很喜歡哼這首歌,因為在父母的翅膀下,我的青春我做不了主。而班級的生活卻給我一種全新的感覺,班級的合作讓我找到了獨特的自己。 

合作是什麼? 

合作就是?你,我,他合著做一些事,兩個人都得到了好處,兩全其美,其實就是咱們說的互幫互助。 

學習時能合作嗎? 

答案當然是肯定的,學習當然需要合作了,不合作只能學到50%,合作使你學到另外的50%。這就是合作的力量。(話外語:哇!力量真的好強啊!)你想不到的別人能想到,反之,別人想不到的你能想到。一種奇妙的想象使兩人的大腦里漸漸映出清晰的畫面。 

從實行杜郎口模式以來,以前願意“合作”的同學也開始真正的合作了,那些不願意合作的同學也漸漸的變得“開朗”起來。面貌和以前大不相同。 

看! 

那些同學堆在一起討論問題你一句我一句,不久,問題解決了。 

再看! 

一個角落的同學們也在熱烈的討論。討論過後,便爬在桌子上寫,很是認真。和以前相比真是天壤之別。 

放眼望去,班裡一片的熱烈的學習氛圍,很讓老師們欣慰。 

學習杜郎口的這種學習模式以後,班裡的成績便直線上升,名列前茅。 

合作是什麼?這就是合作。合作使我們的力量更強大了。 

合作無處不在 

  杜郎口的教學模式在我們班裡很受歡迎。同學們的座位由以前的“漢堡”變成了現在的“串燒”。同學們厭倦了漢堡,喜歡上了串燒。 

說話說“新感覺,新感受。”同學們的勁頭更足了。 

合作無處不在。你看! 

我們八組的組長王龍海給同學們講的多用心啊!每一處都講得那麼細緻。當然了,只有組長難以撐起第八組這片蔚藍的天空,我們這組小成員也出謀劃策,你一句,我一句,很快這節課需要理解的內容,被我們笑消化掉了。同學們都說,這節課過的也太快了。 

合作無處不在。你看! 

那幾個組長聚在一起討論問題,那情形像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。激烈的討論之後,組長們回到自己的小組。然後,把自己討論解決的問題講給大家聽。過後組長們再次聚在一起,戰火重新燃起,隨後從各個組長中選取一位能力較強的組長,當代理老師。雖然這個代理老師經驗不多,但是講的還算頭頭是道,值得讚揚。 

現在,放眼望去班裡到處都是一塊塊晶瑩的石頭,是合作把一盤散沙凝聚成一顆顆美麗的璀璨的珍珠。我希望自己成為最亮的一顆。 

我要放聲的歌唱:我的青春我做主。 

  八(2)班:張健民

我的青春誰做主? 標籤: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