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一個女孩的淚(1)500字作文

一個女孩的淚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突然,一陣電話鈴的響聲打破了這寂靜的晨,她蹦蹦跳跳地走到電話前,拿起了聽筒:“喂,請問你是誰啊?”“靈兒,我是舅舅啊!”“舅舅!”她立刻興奮起來,因為平時,她舅舅對她非常好。“靈兒,舅舅問你一個問題,你上中學是想回老家上呢,還是就在這裡上?”“舅舅,這話是什麼意思?”她的情緒頓時不安起來。“靈兒,由於考慮到你在這裡上中學可能要貴一些,所以……不過,如果你不想回老家的話,我可以再幫你想辦法。”就在那一刻,空氣似乎凝固了。她一下子呆在了那兒,如果她選擇回老家的話,就意味着她必須離開她的父母,離開她的弟弟,離開她的姥姥,離開她在這裡所有的親人。如果不回老家,她的父母也沒有辦法供她上學,再加上她還有個姐姐和弟弟。姐姐在上大學,弟弟也都上四年級了,如果自己不回老家上的話,她的家怎麼支撐得起呢?她猶豫了。這時從電話那邊再次傳來了她舅舅的聲音:“靈兒,你還在嗎?”她似乎剛從一場噩夢中醒來,但畢竟這不是夢。“舅舅,我回老家上!”她的態度十分堅決,可堅決中又帶着几絲不情願。“靈兒懂事了,唉!你趕快去收拾一下東西吧!今天下午就要走。”“恩。”她用微弱的語氣回答着。掛下電話,她的淚立刻就像斷了線的珠子,吧嗒吧嗒地掉了下來。 

 窗外的知了依然在叫着,可現在的晨已不在寂靜,整個屋子都被她那悲傷的淚失所淹沒。(未完)

一個女孩的淚(1) 標籤: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女孩作文 這樣一個女孩作文 有這樣一個女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