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初中隨想曲500字作文

初中隨想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進入這個期盼已久的校園,看到那廣闊的操場,看到三棟“屹立”在操場上的教學樓,看到師兄師姐們活躍的身影和那一排排整齊的自行車,我意識到:在這個中學,我會度過充實的三年時光。 

  他上台階,一步一步爬到二樓,抬頭,找到七年級八班的門牌,舒了一口氣。這時,教室里已到了一大半同學。新的一天,新的感受,我找到自己的座位,開始了早讀…… 

  在後來的課堂上,我們認識了和藹可親的語文老師、幽默風趣的英語老師、認真嚴謹的數學老師……他們的優點數不勝數,可謂“身懷絕技,各有千秋”。 

  在後來的生活中,我認識了許多親愛的同學,結交了諸多朋友,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。 

  上課了,我們禮貌地問一句“老師好”;下課後,又送老師一句“老師再見”。每一天,我們都會認真完成作業,等待老師說一句:“你真棒!”每一天,我們都會在操場上,玩玩鬧鬧;每一天,我們都會安安靜靜,聆聽老師的諄諄教導;每一天,我們都會快快樂樂,和善的互道“你好”。這樣的日子看起來平淡無奇,但在我看來,永遠充滿着重重挑戰,種種考驗。 

  我相信,今天的不懈努力,就是明天邁向成功的動力。這所新的學校,將是我嶄新的一頁,是我對未來的暢想。以後,我會更充實、更快樂、更熱情的度過每一天。我相信,在這個學校,我能夠快快樂樂,展現自我,在這片廣闊的天空中翱翔!

初中隨想曲 標籤:隨想曲作文 狂想曲作文 幻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