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致親愛的小純800字作文

致親愛的小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致親愛的小純 

  不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是什麼時候,也不記得那時的我們是什麼樣子,只知道那是很久以前,是的,真的很久了。只不過,那時的我們並不知道,眼前的女孩會和自己並肩同行很長一段時間,現在數數,真的做朋友很多年了,也不知道還能一起走多久…… 

  在我心中,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女孩,與眾不同…… 

  你有點小自戀,喜歡一直唱歌,即使別人說很難聽,你也不會生氣,很陶醉地自我欣賞。 

  你喜歡直接爽快的人,答應就是答應,拒絕就是拒絕,其實,別人拒絕你的要求,你也會很不開心,只不過,只有我看得出來而已。 

  你喜歡和別人說秘密,但是害怕別人的嘲笑和詫異,所以,我告訴過你,和別人說秘密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,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。 

  你喜歡交朋友,喜歡像水滴一樣,融入歡樂的海洋,無論你到哪,開朗的性格總會讓你受人歡迎。 

  你說過,你喜歡薄荷味的一切食品,雖然苦澀,但清新可人,散發出甜甜的香氣;但你討厭本質上和薄荷一樣的咖啡,你說咖啡散發的氣味是濃濃的憂傷、淡淡的寂寞,可是我總是笑着說你太可愛,吃零食還想那麼多,你卻反駁說這叫有內涵,說我太膚淺。 

  你說你不喜歡女生都喜歡的玫瑰,太俗氣;你也不喜歡馬蹄蓮、百合花,那不是你的風格;你也不喜歡像你一樣天真可愛的向日葵、矢車菊。你偏偏愛上薰衣草,你說桂花的香味是甜蜜,梔子花的香味是幸福,茉莉花的香味是清新,薰衣草的香味是純真,每一朵花的香味都蘊含著意義。你說薰衣草的花語就是你的座右銘——只要用力呼吸,就能看到奇迹。 

  你說你喜歡“水女孩”郭采潔的歌,她帶有娃娃音的聲音很可愛,她的歌透露給人們一種獨特的情感。你說你要向她一樣,真實地活着,簡單地活着,勇敢地活着。 

  你是多麼地惹人喜歡,可愛到不行,你像一個活躍的小精靈,你教會性格怪僻,內向的我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一定要做最真實的自己,我因為你漸漸大膽起來,活潑起來。 

  親愛的小純,作為最了解,最欣賞你的朋友,祝願你永遠都做最簡單的你,永遠都是那個單純又可愛的楊小純!

致親愛的小純 標籤: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小孩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