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致親愛的小棉1600字作文

致親愛的小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600字

  這篇文章是送給我親愛的小棉滴,希望小棉和她的他可以永遠幸福啊!(小棉的ID叫做“秦貓貓”,喜歡她的朋友也要祝福她噢)

   

  俗話說:“想喝湯就別怕被燙着”;“想談戀愛就別怕被傷着”  

    為什麼人總是對失去的、過去的、得不到的東西戀戀不捨,擁有時卻不怎麼在乎,原來這是一個永恆不變的規律。  

  原本相信世界是有永恆不變的愛,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傻,當兩個人在一起時,什麼天長地久,一直陪你走下去,永遠不會離開你,要相信我的話都是隨口而出,後來才知道這些都是自欺欺人的話,當無法再走下去時,這些話都成了虛言了,才明白當時只是逗逗我而已,讓我感到開心而已。

  我明白,我也知道,很多人不過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而已,沒什麼大不了,付出沒人知道,悲傷沒人體會,心情沒人理解,委屈自己知道~一點點挫折就經歷不起的愛情還有什麼可留戀,愛,絕對不是缺了就找,更不是累了就換。  

  人總因喜歡蘋果而放棄了手中擁有的桔子,可後來發覺原來蘋果也不過如此,還不如桔子好吃,於是把責怪都加在蘋果身上,後悔自己的選擇。  

  愛情就像手中的一捧沙,握得不緊它會流失,握得太緊,它流失得更快。如果不去捧這捧沙,就沒有了所謂的鬆緊問題,讓沙子自己粘在腳上吧。  

  也許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麼,你追求的是一種快樂,或許我想的太簡單了。對什麼事總是想的那麼簡單,或許人本來就是這樣的,有許許多多的或許,但畢竟是過去的了,是無法挽回的了。  

  我不想失去時說我為了你做了多少,付出了多少。也許只是一點點,不過那已經無所謂了,也許真的只有經歷過才會懂,才會慢慢的明白,世界本來就是這麼的殘酷。  

  也許真正的愛情是可以把兩個人從陌生變成情侶,又從熟悉變成陌生,像是遠在天邊又近在眼前,讓你迷糊不解。  

  他會讓你失望,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最後可以讓你有希望;  

  他會惹你傷心,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最後可以讓你變開心;  

  愛情故事裡兩個人都是在一起經歷過真正的苦難的,難道現在也一樣?  

  也許愛情就是要反覆的傷害,反覆的恢復,這樣才可以歷久。真正的愛情路上是平平坦坦?還是先小風小雨,后狂風暴雨?  

 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,你學會心情不好時故意給她看到,讓她看到你皺起的眉頭,看到你眼神的落寞,並期待她能主動關心問候。  

  因此,你們開始交換心事,開心時共享,傷心時互相安慰,在適當的時候,你了解了她的個性與想法,清楚了她的脆弱與堅強。  

  有時你故意惹她傷心或動心,製造了浪漫的機會,夜裡的星空下,你們相擁,感受來自她的體溫,甚至她發尾的香味。情不自禁,你用手撫去她的淚痕,當她抬頭望了你一眼,看着她眼裡殘存的淚光,用手輕碰她的臉頰,你會告訴她,你會陪她到永遠,你將手劃過她的臉際,托起她的下巴,輕輕地吻了她。  

  難道這就是愛情?關於愛情的傷感,有那麼多的故事,有那麼多的例子,多年以後,已經被傳說得變了輪廓,誰還知道起點是如何開始?那對後人來說,已經無所謂了。  

  深刻的,是不會忘記的。但是令人悲哀的是自己已經記不起那個人的模樣了。  

  越是想忘記就越是銘記在心,其實最後你依然會忘記的,不要說我不會忘記她,時間是可以抹滅一切的。  

  彼此之間最需要的是什麼?鼓勵?信任?快樂?還是?  

  困難對於一個弱者來說是一個萬丈深淵,對於一個強者來說是一筆財富。  

  我到底恨你?還是愛你?為何還念念不忘?  

  在茫茫人海中能相見是一種緣分,默默的一個眼神,輕輕的一聲問候,註定這份緣分無法割捨,無法代替。想找與你有緣的人嗎?看看誰與你有緣。 

  又或者,我什麼都不是~~~

致親愛的小棉 標籤: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小孩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