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致親愛的音樂老師500字作文

致親愛的音樂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親愛的音樂老師: 

  親愛的音樂老師,從一開始,我就很喜歡你的歌聲。您那好聽的女高音總使我陶醉不已!我是一個愛好音樂的女孩。每當我在家裡獨自一人聽歌的時候,旋律一響起,我對您的思念,就如海一樣深。雖然每周都會見面,但對於我這種愛音樂,愛舞蹈卻又什麼都不會的學生來說,往往是不夠的。好希望學校多排幾節音樂課。嘿! 

  老師,我想說:我們以後上音樂課,能不能課內的知識教得快一點,有時間多讓同學展現展現自己的特長:跳各種民族舞蹈、吹笛子、彈琴等等。這樣也許能讓同學們對音樂有更大的興趣。還有時候可以讓同學們聽聽流行歌曲,放鬆一下。還是偶爾做一些活動,如浙江衛視常播的《我愛記歌詞》、《我是大評委》等。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叫個別同學幫忙,相信同學們都很樂意的。 

  哦,對了。差點忘了!老師丫。你身上的香水味總是那麼的濃,每次當你走過我身邊的時候,那種茉莉香水味好刺鼻。雖然我很清楚女人的愛美之心,但是老師可不可以請你換種香味不是很濃的香水?也許你喜歡比較濃的,可是,老師,我們必須互相尊重。好嗎? 

  此致 

敬禮! 

  您的學生:阮歆菲

致親愛的音樂老師 標籤: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音樂老師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愛的音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