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快樂十二之運動也瘋狂(上)500字作文

快樂十二之運動也瘋狂(上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快樂十二之運動也瘋狂(上) 

  眨眼間,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開始了。但對於初一同學而言這可是第一次運動會呢!所以,初一的同學顯得極為活躍,但初一十二班的同學更顯突出。可謂是整個學校的亮點啊! 

  相信大家又有疑問了,這還是我來告訴你們吧。 

  全校皆知,不說在溫暖宜人的春季,不說在涼風習習的秋季,也不說在寒風刺骨的冬季,單說驕陽似火的夏季,你就能和大家一樣深深體會到這亮點的光芒。老實說,平時大家就不愛動,跑個兩、三圈都象森林裡的小鳥一樣停不住嘴,在那抱怨。何況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呢。可是,每次做完運動,我們卻依然還能看到有一支整齊劃一的隊伍依然在跑道上前行,久而久之,大家也都知道了這就是與眾不同的初一十二班拉。不過,還真不能小看他們,他們可是每日都在堅持呢,真是風雨無阻的最佳代言人。 

  所以,運動會,他們不瘋狂,別人也都替他們瘋狂。所謂養兵一日,用兵一時啊。 

  剛介紹完,眼瞧運動會就開始了,咱們一起去瞧瞧吧! 

  “我正式宣布,和風中學2008屆校運會正式開始!”以老校長堅定有力的話語結束主持人的開場白,迎來新一屆的校運會! 

  “下面由初一十二班班長林星然為場外家長做現場直播。” 

  家長們將目光轉視直播台。 

  “各位家長請注意,本屆校運會分為上、中、下三個比賽階段。每場比賽階段均有三種不同類別的比賽同時進行!” 

  未完待續……

快樂十二之運動也瘋狂(上) 標籤: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 快樂的運動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