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雞尼斯運動1600字作文

雞尼斯運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600字

  老A拘謹地站在一片閃光燈之中,木訥地擺出幾個造型,他獃頭獃腦的笑容,引得台下娛記陣陣竊笑。這是老A宣布那個驚人決定之後,第一次接受這麼多記者的採訪。只隔了一夜,老A就從默默無聞的光棍兒木匠,一躍成為B國最受關注的人物。各大報刊媒體,紛紛爭相報道或轉載老A的生平事迹。近段時間,他的曝光率甚至超過了巨星周街輪和超級怪聲冠軍李宇蠢。有人說,老A是瘋子,又有人講,老A是勇土,其實,老A只是宣布將在一年內刷新一千項雞尼斯世界紀錄。

  此時,新聞發布會開始,老A正襟危坐在著名“炒作大王”大B的身旁。下面的記者開始發問了,一個叫C的女記清清嗓子,問:“老A先生,您能談談您將在一年中打破哪幾項雞尼斯世界紀錄?”

  此問一出,台下竟是一陣“哦”的泄氣聲!

  作為老A經濟人的“炒作大王”大B在心裡埋怨:這個娛記定是初出茅廬,這種新聞發布會能提這種問題嗎!應該提緋聞,緋聞!可又忽然想起這個問題剛才在台下壓根兒沒跟那鄉巴佬說。於是,用手半掩着嘴,對現在正干張嘴不發聲的老A說:“造”。

  老A也在埋怨,大B收了200塊錢,說能給找個漂亮小媳婦,沒想到卻弄出那麼大個場面-----10分鐘前自己還不知道雞尼斯,現在這個漂亮閨女兒竟提出一個如此“尖深”的難題,叫人怎麼回答?就聽得一個“造”字,彷彿拾到救命稻草,可話在嘴裡卻無法出口“造,造呀-------呀”

  “牙籤!”不知哪位娛記隨口胡說。

  這下弄到老A的老本行了,於是,不假思索道:“是啊,說起這做牙籤有講究,材料要好,削得要光滑,可不能傷着人----------”

  “老A的意思是他要用黃山的迎客松,做世上最大的牙籤!”大B見老A說個沒完便脫口而出說完后對自己的想象能力感慨萬分。覺得自己該去學寫童話。

  話沒說完,台下一陣驚呼,弄得大B也十分尷尬,心說這會完了,炒不起來了,還得帖上老本為這鄉巴佬把媳婦給娶了。l料,台下娛記更加熱情了,紛紛尋問是不是創造世上最大的牙籤。

  台下又響起了一陣掌聲,弄得老A和大B都受寵若驚。

  接下來,一個叫D的先生問老A的問題讓大B一陣欣喜:

  “老A,您為什麼保持單身?是怕結婚拖累您的事業嗎?”

  聽完問題,老A心中無限感慨,其實是自個兒長得丑,沒錢才娶不上媳婦兒的;可大B說這個不能這樣回答,慢條斯理道:“像我們這樣的公眾人物,平時,忙得很,真沒時間啊!不過,我可以高興地告訴大家,我已經正式開始和菜一林小姐交往!”說真的,老A此時還不知道菜一林是誰,只單純地把她當成一個“莊稼婆”罷了。

  台下一陣議論聲,很多娛記紛紛表示出一種義憤填膺的氣勢,彷彿老A就不該和這個“莊稼婆”菜一林交往似的。

  理論上,大B應該在這個時候發表一些具有煽動性的言論,不出所料,大B故作深沉,用一種不容置疑的語調說:“大家可不要亂寫啊!我們老A和菜一林才剛開始交往不久,請娛樂界的同僚們筆下留情,不要筆打鴛鴦啊!“

  台下發出一陣“哦-----“地滿足聲。

  接下來的發布會就像大B預料得一樣正漸入佳境,老A和大B亂飛地唾沫星子竟淋濕了前排記者的頭!這時,門口一陣躁動,繼而發布會現場衝進來一群女人,有的彷彿剛上中學,有的看上去比徐娘還老上幾歲,可嘴裡卻都喊着:“老A,我愛你,老A,我愛你!”

  娛記們手中的閃光燈剛剛亮起來,大B又開始發表言論:“請菜一林小姐注意,老A先生已經有了那麼多的追求者,如果不好好表現,老A將有移情別戀的可能。”

  娛記們又迅速轉過身,在紙上記些什麼---

  總之,後來的新聞發布會,老A一個字也沒說,他傻傻地坐在那裡-----明天要趕三個國家、四個城市、五趟班機、六次公車、七個新聞發布會、八個領導的接見、九個壯陽葯的廣告!大B說一個人只要火了,就會有“粉絲”追你,捧你、愛你,原來只知道粉絲能吃,卻不明白還有這個“功能”。一年後,那一千項雞尼斯該怎麼辦,反正不是我說的,管它呢?

  我只想要個媳婦兒啊!

  一個漂亮的媳婦兒!



雞尼斯運動 標籤:吉尼斯作文 威尼斯商人作文 威尼斯作文 運動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