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手機笑話600字作文

手機笑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有這樣一個人,家裡超有米的,家在江西,他父母把他送到惠高高中學校讀書,因離家遠,所以父母給他買一部手機,一部手機兩三千,便宜的手機他不要,沒辦法他爸媽不得不幫他買……

  有一天,他把那手機給弄丟了,回家去一直哭,他爸媽問她:“考試考砸了?”

  他哭的更厲害了!

  爸媽又問他:“有人欺負你?”

  還是哭!

  “老師批評你了!他爸接這問下去

  他還是哭!

  “手機掉了”他爸爸說

  他不哭了。他爸說:“哦哦,原來這樣,來寶貝不哭啊,我重新買給你”

  於是幫他買了一部手機。

  又過沒多久,他和他同學去步行街逛街,要回學校了,於是搭了一輛公交車,車上有人在那偷東西,服務員說:“你們看好自己的東西”。他心想:我是學生,他不會偷我的東西的,一下車,他要打電話給他其他同學,“我的手機……”

  手機又沒了,經過兩次教訓,他不敢買那麼貴的手機了,只買了一部一千多的手機而已!

  那天,他父母來電跟嘮叨了幾下,他的脾氣超差,一個勁的把手機重重地仍在地上,啪的一聲。沒了!

  他再也不敢亂髮脾氣了,他爸媽又給他買了一部手機,他把它當作寶貝看待,他有一個弟弟,他弟弟經常拿他的手機來玩,他為了不讓他弟玩,所以設了密碼,他弟弟一直按,看能不能把密碼解出來,終於密碼沒解出來,手機卻瑣住了,再也開不了了,這次他又回去跟他父母說:“爸,我手機壞了,我要重買!”他爸爸說:“你別跟我提手機的事!”

  永湖初一:135幻想世界



手機笑話 標籤:鬧笑話作文 笑話作文 笑話大王作文 手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