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手機壞了400字作文

手機壞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早上一起床,我就按照平時的習慣給爸媽發了個短信報平安,然後安心的去教室裡面上課去了。可是等到我中午回到寢室的時候,發現爸爸媽媽給我打了好多電話,我該快打回過去一問,他們居然說我早上沒有給他們發信息,他們還以為我出什麼事情了呢。安撫好爸爸媽媽的情緒之後,我心裏面也是特別的疑惑。

  我打開了手機的短信功能,突然發現早上發的兩條短信居然沒有發出去,還是一直正在發送的狀態。我這才明白了,原來是我自己的手機壞了,才會讓爸爸媽媽這麼的擔心啊!搞清楚了什麼情況,我就着手準備把手機給修一下,可是我左右白弄了半天,也沒有發現到底是怎麼回事。這時候,我的寢室長抗哥回來了,抱着試一試的態度,我把手機遞給了他,說明了一下情況。沒有想到的是,抗哥居然幾下就給我修好了,手機又可以發短信了。我吃驚的問:“你怎麼知道哪裡壞掉了?”抗哥笑了笑:“我的手機前幾天也壞掉了,就這因為手機信息服務中心號碼的問題,調一下就好了。”唉,寢室有一個靠譜的寢室長真的很讓人放心!

  手機也修好了,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我的小手機,每天給爸爸媽媽發短信,不要讓他們擔心我!

手機壞了 標籤:別餓壞了那匹馬作文 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