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幻想遊戲3.6更新手記1100字作文

幻想遊戲3.6更新手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 期待已久的盛宴---幻想遊戲3.6正式版

  幻想遊戲3.6終於出來啦,大家等了好久了吧,這次的3.6主要是在界面上下了不少功夫啊,所以時間確實長了一點,此次的4個小遊戲都是桌面益智類的,我相信不少人會喜歡吧,想真正體會到幻想遊戲的樂趣,就請認真看完下面的的更新手記吧。

  更新手記:

  1:象素島,POPCAP的最新遊戲,POPCAP出品,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,遊戲的音樂非常好聽,光這個就值得玩了,遊戲方法可能有些人不太上手,其實就是把磁磚貼到有空格的地方,需要動頭腦哦,不行還有幫助的,看看就會了。

  2:瘋狂瓶蓋,一開始遊戲,咦,不就是寶石迷陣類型的遊戲嗎,嗯。的確是,但是這個要好玩的多,我第一次玩就連玩了4個小時,過癮啊,畫面音效都好,這個遊戲可以是技巧的哦,具體關注論壇吧。

  3:寶石探秘,又是一個寶石翻轉類型的,唉,這個遊戲我第一次玩,玩了5分鐘就刪掉了,後來沒事幹,又裝起來玩了玩,連玩了五個小時,真是太好玩了,其實遊戲並不是單純的消除寶石哦,需要把地圖全部變成金黃色,一點小小的改動,樂趣就是一樣了,難度也很大哦,此遊戲比較BT,玩到後面一般不是時間不夠掛了,而是扛不住掛了,通關后還有翻版咦。

  4:極速方塊:這個嘛,應該是所有人都喜歡的類型,就是俄羅斯方塊,場景變成了火車車廂,還可以到各個地方去旅行,一個城市就是一關,車廂就是一幅圖,還可以自己增加圖片哦。

  界面的秘密

  這次的界面大家都覺得不錯吧,現在就界面的使用說一下:

  1:怎麼運行遊戲:點擊四個遊戲小圖中的一個,就會出現運行遊戲的按鈕啦,再點一下吧,很簡單的,運行遊戲后界面會自動最小化,很人性化哦。

  2:遊戲說明:這次的遊戲說明全部調有了遊戲中的界面,想看到全部的說明,大家自己研究研究吧。

  3:快捷鍵:現在什麼軟件都用快捷鍵,所以幻想遊戲也要用啦,1、2、3、4,直接選擇遊戲,還有“~”快速最小化啦。

  4:彩蛋:嘻嘻,弄了一個小彩蛋,秘密就在寶石探秘那個說明裡,我點我點我點點點,努力尋找吧,答案我會在論壇上公布的。

  5:如果界面運行不正常,出現蘭色背景,請將顯示顏色調成32色真彩色。

  大家玩過後有什麼經驗交流,發到論壇上來哦,還有好有秘密呢。

   

   幻想遊戲社區

   



幻想遊戲3.6更新手記 標籤:手記作文 萬象更新作文 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