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感恩的心600字作文

感恩的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感恩的心 

  臨澤縣城關中學七(5)班

  張永霞 

  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…… 

  當甜夢溫馨美好時,當月亮皎潔迷人時,當花季斑斕溢香時,當前程錦繡坦蕩時,帶着倔強的我們在求知路上拼搏;當無情的風,無情的浪突然襲來,也許,只有悲觀失望,只有憂愁嘆息。這時,就是我們的父母讓我們看見敢上青天的雄鷹,看見敢下海的巨龍。讓我們相信只是讓生活欺騙了我們的心,讓淚水模糊了我們的眼。告訴我們,風雨之後依然是晴天,月缺之後依然是月圓。是他們帶我們走出了生命的誤區,是他們教會我們向困難挑戰,是他們讓我們在失敗之後,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! 

 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是老師向我們伸出了熱情之手,那手是路標,於是我們在彷徨中堅定,在思索中醒。是我師讓我們看欠了廣袤無限的天空,是老師讓我們看見了碧波盪羨的大海。老師的諄諄教誨化作了我們腦中的智慧,胸中的熱血,外在的行為。在人生旅途中,是老師豐富了我們的心靈,開發了我們的智力;為我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,給我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,翱遊在知識的海洋里。 

  永遠我都記得,在我肩上的雙手,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;永遠我都記得,伴我成長的背影,用你滄桑的歲月,換我一生的幸福,快樂! 

  我感謝我的父母,感謝我的老師,感謝我的同學,感謝他們給了我絢麗多彩的人生,感謝他們讓我擁有一顆熱忱,感恩的心。 

  [指導教師]:李磊

感恩的心 標籤:感恩的心作文 讀《感恩的心》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