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感恩的心600字作文

感恩的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感恩,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啊!感恩,感恩爸爸,媽媽的養育之恩;感恩,感恩老師的教悔之恩。……我認為人,對什麼都有感恩的心

  記得,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。

  在一所收留兒童的學校里,他們正過着感恩節,老師讓同學們在畫紙上畫出自己所感恩的東西。有的同學畫雞;有的同學畫衣服。他們是在感恩燒雞,減少他們的飢餓,感恩衣服帶給他們的溫暖。其中,一個小男孩畫的與眾不同。他畫的是,一雙手。手?同學們猜這是誰的手?有人說:“是上帝的手吧,給我們燒雞。”也有孩子說:“是裁縫的手吧,給我們衣服穿。”老師問他這是誰的手?小男孩回答:“老師這是您的手。老師,每當我孤獨無助的時候,總是您,走過來,用您那溫暖的大手,牽着我的手,讓我感到溫暖。所以我感恩您的手,但我更感謝您。”

  啊!多麼天真的話,讓聽者無不動容。

  同學們,讓我們學會感恩,學會對養你的父母感恩;學會對教你的老師感恩。哪怕對父母做出一點小事,干一些活,為你的老師考出好成績。

  我還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,一隻狗,它已經很老了。它的主人就決定殺了它吃肉。一個很窮的小女孩聽見以後,便悄悄的把狗藏了起來,並養了它。有一天那個小女孩沒回來,狗便去找小女孩,發現一隻蛇要吃掉小女孩老狗奮不顧身的撲了上去。小女孩得救了。小女孩說:“你已經很老了,為什麼還要救我?”老狗竟然說話了它說:“你當時也救過我一命呀!”

  連狗都有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也學會感恩,讓我們也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吧!

感恩的心 標籤:感恩的心作文 讀《感恩的心》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