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感恩的心800字作文

感恩的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。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……”每次聽到這熟悉而動人的旋律,我總是思緒萬千。每當這時,我的眼前總會浮現出那些可親、可敬、可愛的身影……

  爸爸的關心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的人民教師,他白天要忙於教學工作,晚上還要備課。他雖然很辛苦,但絲毫沒有放鬆對我的要求。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,他都很關心我。

  有一次,在寫作業的時候,我突然流鼻血了。爸爸發現后連忙丟下手中的事情,給我遞來紙巾擦鼻子。還擔心地問我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呀,頭疼不疼,要不要去看醫生之類的話。看着爸爸焦急的眼神,沒想到看似嚴厲的爸爸還是那麼關心我,我的內心很激動。後來爸爸還特地到網上查找流鼻血后該怎樣處理的辦法呢。

  老師的教誨

  上四年級的時候,教我們語文的盧老師,他性格開朗,熱愛學生。如果有同學犯了錯誤,盧老師都會用很溫和的語氣和同學講道理。

  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,我考得很不理想,尤其是作文寫得不好。盧老師知道了我的成績后,意味深長地對我說:“朱沁呀,一定要認真寫好作文。敘事的文章要把事情寫具體,要生動;寫人的文章要注意抓住人物的特點,寫出人物的性格。作文是考試的關鍵,還要多讀作文的題目和要求,不能偏題跑題,……你明白了嗎?”我聽了之後若有所悟,連忙點了點頭。

  同學的幫助

 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不僅有父母的關心,老師的教誨,還有同學對我的幫助。

  我的數學不是很好。有一次,數學老師布置我們做一道思考題,我做了半天也沒做出來。同桌劉子青發現了我一臉疑惑的樣子,便主動過來幫助我,引導我解題的思路。看着他耐心講解的樣子,我很感動,我真高興能有這樣的同學。在他的幫助下,我終於算出了正確的答案。

  ……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。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……”我要衷心感謝你們——我可親的父母、可敬的老師、可愛的同學!我一定不辜負你們的期望,好好表現,用優異的成績來感恩你們。

  江蘇省儀征市都會小學五年級 朱沁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感恩的心 標籤:感恩的心作文 讀《感恩的心》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