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感恩的心,感謝有您700字作文

感恩的心,感謝有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又勇氣做我自己……”當耳旁又想起這首熟悉的歌時,我想到了您——媽媽。您已不是風華正茂,歲月在您的額頭上挖下了幾道深深的溝,不知什麼時候,魚尾紋也偷偷的爬了上來,眼袋就像做了錯事的孩子垂下了頭,風雪吹白了您的雙鬢……

  翻起成長的相冊,那張大手牽小手的照片,格外得引人注目。聽您說,那是我剛學會走路,就在院子里不停地走來走去,一不小心,就跌倒在地上,哇哇地大哭起來。您走過來,輕輕地抱起我,拍掉身上的塵土,哄我不要哭,您牽起我的手,就在院子里一圈一圈的走,而這一景,卻被好事的爸爸拍下來,說要保存這美好瞬間。

  我上小學了,當我第一次背着書包和您走進校園時,那種感覺就比吃巧克力還要爽。這時,您就多了一份工作,那就是接我上下學,在回家的路上,我吱吱呀呀的說著在學校學到的東西,一邊笑一邊為我鼓掌,還叫我“小老師”。

  還有一次,我哭着回家,您看到我這樣,就坐下來安慰我。我告訴您,我被朋友誤解了,還在一氣之下說和她再也不做朋友了。您微笑着替我拭去眼角的淚,並告訴我不可意氣用事,朋友是人生中重要的人,和朋友之間沒有解不開的結。您鼓勵我不要放棄這段友情,去找朋友解釋清楚,和她多交流。我不想去,因為那該死的面子,我不願意向別人屈服,沒有勇氣和她解釋清楚,我賭氣說不要去,您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,“為什麼不去,難道你不會低頭嗎?”您大聲的呵斥道。我被您的話嚇呆了,平常和藹的您,為什麼會這樣對我,我很不解,但我也知道您是為我好。

  感恩的心,感謝有您,在成長的路上陪伴着我,一雙小手需要大手牽着。

 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種田中學初三:宋佳



感恩的心,感謝有您 標籤: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媽媽,感謝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