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感恩的心600字作文

感恩的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,是每個人都需要的。如果一個人沒有一顆感恩的心,那麼,那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,便失去了任何意義!

  感謝那些教訓過你的人,因為他們幫助你改正了許多錯誤;感謝那些教育過你的人,因為他們指引你走向了正確的人生道路;感謝那些絆倒過你的人,因為是他們堅定了你心中的意志和信念;感謝那些傷害過你的人,因為他們教導了你傷害別人是不正確的;感謝那些幫助過你的人,因為是他們告訴你要擁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腸的;感謝那些哺育過你的人,因為是他們千辛萬苦地將你養大的……

  在這個人世間,有太多太多的人是永遠都值得你們去感謝、去敬佩的!無論是世界上的任何一種人,他們之中也都有值得你們去感謝的地方……

  如果將你比作一叢無比嬌嫩的青草,那麼,他們便是那滋潤你的純凈的雨水;如果將你比作一隻受了傷的小鳥,那麼,他們便是那些為你包紮傷口的善人;如果將你比作一條生命垂危的小魚,那麼,他們便是那及時趕來救你的可口的水源……

  落葉在空中盤旋,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,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;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,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,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。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;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;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……

  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,感恩是對生存的釋然;感恩是對現在擁有的在意;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;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挂;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震顫……

  學會感恩,是一種情懷;學會感恩,是一種情操!



感恩的心 標籤:感恩的心作文 讀《感恩的心》有感作文 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