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憂鬱天使400字作文

憂鬱天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打小起我就認為,憂鬱總是給予失敗者的,所以自那以後起,我就從未讓自己痛苦過。 

  但現在不同了,也隨着時間不斷的久遠,那句諾言我也就漸漸淡忘掉了。但不知怎麼的,自上初中以來,隨着學習壓力的漸漸增加,自己也變得憂鬱起來了,甚至是有時走路時也變得三心二意起來了。 

  打那天起,我的身邊又不知怎麼的多了一隻天使,雪白的羽毛真是漂亮。從此,我對她如同親姐妹,有煩惱向她訴說,有快樂和她分享。手中的熒光棒一閃一閃的,如同天上的星星眨巴着眼睛。我心中的憂鬱感不知怎麼的一散而過,變得那樣開朗,那樣堅強,那樣的成功,那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。 

  但就在昨天,她離我而去了,不知她飛到了哪裡,我傷痛欲絕,淚水如同泉水般輕盈而下。但轉眼間,我感覺到自己並不只是在為自己一人活着,我發現原來還有那麼多的人在關心着我。我走上陽台,對着蔚藍的天空許下一個願望:我一定會快樂的活着的,為了自己,為了那些關心我的人。 

  就在那一剎間,我彷彿覺得世界是我的,我也是世界的。因為還有朋友需要我,父母需要我,國家需要我。 

  快樂無悔 

  永遠

憂鬱天使 標籤: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