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藍色憂鬱300字作文

藍色憂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小時候,媽媽告訴我,天空是藍色的。那是織女的眼淚編織成的,所以藍色代表了憂傷,於是,我從媽媽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種憂傷,悲哀!

  小時候,爸爸對我說,大海是藍色的。那是精衛的眼淚所彙集成的,所以藍色代表了傷感,於是我從爸爸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種無奈,還有一種頑強的精神!

  坐在車廂里,望着身邊的爸爸媽媽,心中無限感慨!爸爸媽媽已經老了!是啊!爸爸媽媽老了,他們的背駝了,就像在黃土地上辛勤耕耘的老黃牛;爸爸媽媽老了,他們變得脆弱,就像一根被兒女吮盡汁的甘蔗;爸爸媽媽賜予了兒女一頭烏髮,而自己的白髮卻在風中搖曳;爸爸媽媽給了兒女大山一樣的性格,自己的額頭卻悄然爬上了皺紋……“絲絲白髮兒女債,歷歷深紋歲月痕”爸爸媽媽的愛如同淙淙溪流,彙集成大海,在我心頭涌動;爸爸媽媽的愛又如朵朵浪花,拍打着我的心扉……

  我想,失去了他們,藍色的憂鬱將是世界上唯一的色彩……



藍色憂鬱 標籤:藍色憂鬱作文 憂鬱作文 藍色作文 淡藍色作文